跨越10年的超级性爱预言

不要不敢想,性爱是一辈子的事情。
  未来性爱食物谱
  米饭之性  TRACEY 29岁 教师
  让我来想象自己四十岁后的性生活啊?我想就像白米饭那样吧,反正是没有它肯定活不了的,但一天到晚嚼来嚼去都是一个味儿,寡淡、平静、波澜不惊。但是绝对不能丢。
  MISS教给你:怎样炒米饭?
  米饭的比喻没错,性的确是夫妻生活的主食。但同样是米饭,你就不会换着花样儿做吗?加一点盐、放几朵葱花儿,下锅炒炒;或者裹上肉松、卷成卷儿,当寿司啊!味道单一不是借口,保持口味的多样性才是硬道理。怎么样,从现在就开始练习吧?
  巧克力之性  南璐 27岁 设计师
  我男朋友比我大十岁,看见他我就能差不多想象出自己的中年性生活了。我们俩都挺有激情的,也会一直甜蜜下去。但日子久了,我担心性这东西就跟巧克力似的,激情被一点点地吸溜到肚子里,很快就没味儿了。
  MISS教给你:吃巧克力的秘诀
  巧克力一进口你就迫不及待地咽下去,当然很快就没了踪影。要想保鲜时间长,一辈子甜蜜,那秘诀在于要细嚼慢咽,不要性急,一点一点地享受。性爱就像是银行,今天你把精力和激情全部取走了,明天就得透支,不等到四十岁,银行就会破产的。
  可乐之性  于菖菖 31岁 记者
  我马上就要结婚了,说实话我和现在的男朋友都挺爱面子的。我想40岁时我们肯定还会很甜蜜吧,即使有问题,我们也得在外人面前表现得和和美美。那时的性生活恐怕就像可口可乐一样,表面上看起来劈劈啪啪的,咽下去才知道肚子里全是小泡泡,一会儿就破了。我这么想是不是挺悲观的?但确实有别人的前车之鉴啊。
  MISS教给你:喝可乐还是喝橘汁?
  表里不一是性生活沟通中的最大障碍。日本专家发现,有47%的女性习惯在性问题上撒谎,而她们中间有94%是一贯性的,也就是说,在她们跟男人上床的第一天起,就会跟男人打马虎眼了。必须注意的是,可乐就像一杯谎言,泡沫总有破碎的那一天,如果想让你的性生活变成那杯表里如一的橘子汁,那还是从今天做起,诚实地与另一半沟通吧。

更多情感与健康问题请看 浪漫情缘》》性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