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原来很简单

男孩和女孩是在一个朋友的生日party上认识的。男孩高大、帅气、优秀,是整个舞会上女孩子们的焦点。女孩侧是一袭长裙坐在角落里轻轻地用茶匙搅拌着咖啡,动作看起来是那么的优雅,仿佛这喧嚣热闹的舞会与她隔的好远、好远。男孩穿过众人的目光坐在女孩的的对面。轻轻地说:“最爱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那莲花的娇羞。”
  就这样,女孩和男孩走到了一起。男孩开了一个公司,每天都忙碌着,应酬着客户。每次的饭局女孩都陪着男孩。女孩只是默默地坐在他的身边,淡淡的笑着,时不时的给男孩抖落掉在衣服上的烟灰,帮男孩加水。女孩隔三差五的跑到他的家里。收拾好他的房间。洗完男孩穿脏的衣服......给男孩煲他喜欢的汤。女孩认识男孩的日子,男孩仅有的一次带女孩去看电影。同行的还有男孩一个很铁的哥们。女孩没说什么,依旧是那样淡淡的笑着。
  女孩和男孩认识三年的那年冬天,女孩的身边出现了另外一个男孩。这个男孩很平凡,是走在人群中不起眼的那种,没有优秀男孩那样的光芒四射,也不会给女孩说情谊绵绵的话语。只是他小心地呵护着女孩,过马路的时候,他会走在女孩的左边护着女孩,给女孩送她喜欢吃的东西,陪女孩在月光下散步,天冷的时候,给女孩披上自己的衣服.......女孩笑了,笑的是那么的开心。所有认识女孩的朋友都知道女孩很美,也很爱笑,只是没见过女孩的笑容竟是如此的甜美可人。
  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优秀的男孩喝了很多酒。他始终不明白,象他这么优秀、能干、拥有自己的事业,得到女孩们迷恋的他,为什么女孩就离开了他呢?他看到女孩对她说:“给我一个离开的理由。”女孩依旧淡淡地笑着,她说:“你说让我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觉得幸福离我很远,这个承诺我等的好苦,太累了。我的要求不高。现在我只想要一份平淡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这时,另一个男孩默默地走到女孩的身边。把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放到女孩的手里,女孩望着男孩笑了,眼睛里闪着幸福的光芒。
  优秀的男孩回到家里想了好久好久,女孩陪在他身边的日子那么久,他却记不住她的生日、记不住女孩子的爱好、不知道女孩喜欢吃什么,记不住在天冷时给女孩加衣服,也从来没有为女孩送过一杯热水。反而都是女孩在为他默默的做着一些。他以为会有很长时间可以为女孩做这些事情。所以他忽略了整整快三年的时间。以至于女孩离开了她。
  有些时候,我们以为爱就是要轰轰烈烈。于是就给所爱的人一个最美丽却永远也等不到的承诺,直到失去爱的人,才发现原来自己所谓的爱,只是一个推脱的借口,而这个承诺竟是苍白无力。
  其实爱很简单,只需轻轻地一声问侯,天冷时一件御寒的衣服,一杯热气腾腾的茶......

更多情感与健康问题请看 浪漫情缘》》精选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