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笑话第七一辑

宝贝与臀部   一名男子嫖妓犯奸,被官吏重责七十大板,打得屁 股鲜血淋漓。晚上,昏昏睡去,突然梦见自己的宝 贝与臀部在相见。臀部骂那话儿:「舒服的是你, 闯祸的也是你,为什麽们楣受挨打的是我?万一死了 ,一定抓你去见阎王,请他评评理。」 那话儿辩道:「这是什麽话?我只不过在她门前望望, 是你在後头猛力一撞,把我给撞进去的,当然是该你 受罚罗!」
认得我   一对男女因个性不合而离婚,但彼此仍是好朋友, 常有连络。一日,男子不慎跌断手臂,行动不便, 於是请前妻帮他洗澡,前妻也答应了。当她帮他 脱光衣服,扶进浴缸,开始洗涤时,她注意到前夫 的身体有异样变化。「唷!没想到分开这麽久了, 这个小东西居然还认得我。」前妻笑着说。
六十.三十   一对都是六十岁的夫妇商议各自去夏威夷及迈阿密渡假。 过了两个月後,在夏威夷的老先生打电话给迈阿密老太太: 「我过得很愉快,我在这里遇到了一位三十岁的金发美女, 我们玩得很痛快。」 老太太也回说:「喔!达令,我也遇到了一位三十岁的男士, 相信我,我绝对比你快活!」 老先生不服气的问:「你怎麽确信会比我快活呢?」 老太太平稳的回道:「道理很简单,亲爱的,30进入60的次数 一定比60进入30的次数多。」

更多情感与健康问题请看 浪漫情缘》》成人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