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我之前没有守身如玉

我今年大四,跟男朋友恋爱几个月。他前女友一直纠缠他不放,偶尔会打电话来,哭着要复合,但是都被他拒绝了。在我的追问之下,他向我坦白了他与前女友曾有过性关系,他解释是因为当时交女朋友是抱着炫耀的心态,自己又年轻冲动,对性很好奇。但他前女友人品很差,欺骗过他很多次。所以他两年前就和她分手了。我是个保守的女孩,得知男友的事很震惊很伤心,这一个月来寝食难安。他很珍惜我,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毫无保留地爱一个人,而且想把我最宝贵的东西留到结婚,有几次我们独处的机会他都没有越轨。我现在想通了一些,但总怕因此留下阴影,怕以后无法再全心全意爱他。对爱有些迟疑。一想到他曾经和前女友在一起会忍不住想哭。男生跟女生真的有这么大的不同吗?我以后该如何面对?
  A 娅郁:放下心结
  有一句俗话不知你听过没有,年轻人犯错误,上帝都会原谅。你男朋友曾经的一时冲动,既不是品质问题,也与感情无关,实在只是年轻人的无知与好奇。既然他现在对你这么好,且非常尊重你,你又何必执著于他过去犯的错误呢?一个能坦诚面对过去的人,是值得信任的。希望你能放下心结,全心爱他,他会更加珍惜你的。
  A 文涛:水至清则无鱼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你所要求的传统好男人还没绝种,但已成了珍稀动物。完美主义不是一种处世哲学,而是一种生活情结,这种完美信则有,不信则无。为什么要扼住过去的咽喉而窒息现在的生命?为什么要费力伤神为过去所羁绊,却不愿意多花一点心思为未来而设想?
  一句话辣评
  你的话语已告诉我,你其实已经原谅了他。

更多情感与健康问题请看 浪漫情缘》》情感倾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