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恋情让爱情充满猜忌

我每天都会看你们报纸上的讲述栏目。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把自己的事拿到这里来说。我先后谈过两次恋爱,前一个男友军,我很爱他,可他花心,让我不得不伤心离开。现在这个男朋友昭,在我从那一段恋情里挣扎着出来的最痛苦最难过的时候来到我身边给我关心和安慰,让我很快从那些阴霾的日子里走出来。那时,他说不在乎我的过去,会永远对我好。没想到的是,现在我们之间又发生信任危机!  失恋后  我生了一场大病  那时,昭对我真的很好,失恋后我生了一场大病,他日日夜夜守在我身边,给我细心照顾。人处在那种时候,真的很需要一双手,一双温情的手。我很幸运,昭在那个时候来了。我靠近他,但还谈不上爱。只是想要人陪,被军伤得太狠,我渴望被人关心被人爱护,昭无怨无悔地庇护着我。我曾经无意中告诉他我想象中的浪漫,是在月儿高挂的长江边,跟自己爱的人一起放烟花。昭记在心里,一天,他突然拉我去江边玩。我完全没想到,他变魔术一般拿出一包烟花。我惊呼这样的意外,激动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他燃起烟花,让它们在空中一朵朵怒放,我开心地叫着跳着,我从没想到浪漫是那么具体。  今年2月29号是我的生日,那天昭送了好大一束鲜花给我。他问我有什么心愿,只要不是上天摘星星,什么他都可以满足我。我来武汉时间不长,一直有个心愿就是步行走过长江大桥。昭二话没说,拉着我就奔了武昌桥头。  就这样,昭一点点走进我心里。因为前一个男友,本来我对男人失去信心了,但从昭身上我又看到希望。我们热恋了,只要有机会我们就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昭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离婚了,他缺乏母爱,这却让他更懂事更会关心人。以前,他曾谈过一次恋爱,和那个女孩在一起,是因为她对他很好,他从中感受到女人的爱。但他们后来分手了,他说遇到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恋爱。我庆幸找到一个懂爱也珍惜爱的人,昭让我重新找回安全感。  但我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我那么好的昭,后来会做对不起我的事。  受过骗的我  不再轻易相信  昭和他以前的那个女朋友谈了6年,具体分手的原因我也没搞清。  生日过后不久的一天,我无意中发现昭手机里有条很暧昧的短信,我问那是谁的,他说是以前的女朋友,最近经常找他,过得不太好老是哭,哭得他心里有点发酸,毕竟他们曾在一起6年,就是普通朋友也要安慰一下的。他让我放心,他爱的人是我,绝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这也是人之常情,想着他对我那么好,我没有理由不相信。  接下来,又有一天晚上,我打电话给昭,打了一个小时都没有打进去。电话终于通了后,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前女友。我就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了:什么事要打一个小时电话啊?我怀着不安的心情去网上查他的电话清单,不查还好,一查真是晴天霹雳。  原来就在我们确立关系不久的时候,他们就有频繁联系了,基本上每天都会有电话往来,有时一天3、4个电话。这一下,又让我陷入从前被欺骗的伤心境地。

更多情感与健康问题请看 浪漫情缘》》情感故事